同人站属性:常昊灵,常宣灵。
常用tag:#常氏兄妹# #画江湖黑白无常#。
致力于同人创作及收集。
欢迎艾特。
感恩各位太太的投喂!

【短篇甜文】当小黑小白结婚的时候

 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,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

    他噙着笑,突然想起了这样的诗句。

    他的宣灵今天很漂亮。

    你懂么,那种能带给自己欢愉的漂亮,小巧的,雀跃的,精致的,甘甜的,克制的,小心翼翼幸福的漂亮。

    漂亮到了,几乎不敢去相信,她就在他的怀中,刚刚就在颔首一字一顿地回复完誓词中的“我愿意”。

    贴近他躯干的那颗心跳得很快,他的也是。

不是因为羞腼,不是因为紧张。

    只是太狡猾,只是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美好。

    轻纱制的帷幔轻轻的飘着,她的裙摆与头纱也是,贴伏在他的手背,挠着那两颗不停跳动的心。


“新郎新娘看镜头!”

    默契地,宛如初恋的青涩情侣,看着镜头,做着姿势,他们不由得笑得板板正正。

“茄子!”

    明明是狂喜,明明是兴奋,但也必须得继续小心谨慎,压抑自己,不能让已经失控的自己吓跑到手的东西。

    不过,在拍完照后,两个人却不约而同地小声在对方耳畔轻喃了声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俩人说完话后不知道为啥推开对方

    然后跑角落里蹦了三蹦


“我的妈我终于嫁给我大哥了”

“老天爷我跟宣灵结婚了”


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!




文字供稿:愚者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江湖黑白无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